說好的減肥呢,哈哈哈♥


 


禮拜二大家好♥
最近天氣多變化,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唷!!
話說,近日來我非常幸運,一些計畫中的事情漸漸實現
感覺好幸福好開薰
2013年真的太喜歡了......

今天又要當特派小記者,帶大家去吃美食吧~
一開始注意這家店也是看了美食部落客的介紹
這是我的小習慣,習慣性地爬文找資料
看到評價不錯的店家就先將資訊拍起來 
日後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推薦或者去品嘗
通常我很有時效性,發現新店家三天內就會抵達現場,哈哈哈

大家是不是也常常想吃點不一樣的餐廳
卻常常有不知道要吃什麼、要到哪裡吃的窘境
這時候跟我一樣把逛到資訊用手機拍照儲存起來
需要時就不會有那種『書到用時方恨少』的感覺溜
 

今天這家店位在高雄市,地點很容易找
不過店家沒有特約停車場,附近的公有停車場有點遠這樣
停車位可能要稍微找一下,但這都不足以影響我要前進找美食的目標
 
店家資訊:
著火的牛 (點我連結)
電話:07-2352000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
營業時間:星期一中午不營業、星期二至日中午11:30營業、星期一至五晚上17:30營業、六日晚上17:00營業
 

這裡主打牛肉吃到飽
沒錯~所有的牛肉,什麼霜降、菲力等等的,儘管吃,不限分量吃到爽就到溜
另外,桌邊現切的服務,讓你看的到也吃的到
每位無限升級,流口水,香香香,凹屋~~~ 
愛吃肉的、狂吃牛的朋友來這就對啦!!! 


看到這個燒得火紅的牛牛Logo就知道我找對了
哈哈哈~
明亮帶點昏黃的燈光,看起來舒服
 

這天訂了比較晚的位置,好像20:30吧
我們進場時剛好有一批人離開
但這樣剛好,客人不太多就比較沒那麼吵雜 

 

菜單
OH~阿米哥,哈哈


牛肉的種類:
板腱、菲力、小排、霜降
我記得現場還會有特別的,應該是,別打我
老了就記不太清楚......來人~我的銀杏請按時端來(揮)
 

很多人問我,牛肉吃到飽不會很噁心唷
拜偷!!!
他們還有很多其他的食物跟餐點啦
只不過主打『牛肉吃不怕吃到爽吃到吐』
不用擔心,這些東西會按照人數給份量
每一份都是小小的、少少的,不會占用掉你太多的胃
如果真的是來吃回本的,可以全都吃牛肉呀
但我本人覺得那樣真的吃多了會害怕,肉都沒有肉味了 

 

這裡所有都東西都是吃到飽
唯一要另外收費的就是酒類
這樣好像比較符合「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」,很豪邁
 

聽說老闆是阿根廷人
這個是阿根廷磚造烤台,美味的食物都從這裡出來的
採用高級紅木炭高溫炭烤,肉排會充滿炭烤香氣,肉嫩多汁,我要流口水了
 

這些就是我說的其他餐點
檸檬雞、阿根廷香腸、炸類等等,直接跟服務生點餐
基本上我覺得上菜速度蠻快的,而且服務生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加點
湯類以及飲料的部分就需要自己動手
 

這個小東西我吃了好幾匙
滿滿的鮪魚被包覆在裏頭,搭上些許七味粉
瑪西搜游, 賀呷賀呷♥
 

接下來是重頭戲--牛肉大軍
只是我很好奇,為什麼要派女孩兒來切牛肉
不管了,我能吃就好,管他誰切的
說到這個桌邊服務,雖然會到每桌讓您挑選想吃的種類
不過,就算已經到別桌或想加點,只要call服務生即可
他們會幫忙服務,送上新鮮的肉肉們

 

這個鐵板小烤爐桌桌皆有
主要就是放肉的,其次還有加溫的功用
基本上我覺得肉不要點太多,趕快吃完再加點就好
否則在烤盤上熱太久肉會過熟太硬,反而失去原味
 

啊~~~~(尖叫)
就是他們讓我為之瘋狂
與其要去吃燒烤,自己烤到火大,到不如來吃吃碳烤牛肉
有專業的大廚料理,我們只要乖乖坐著吃就好
好啦!!應該是我連烤都懶惰,哈哈哈


沒記錯的話飯後甜點有兩種
因為我大口吃肉又不愛吃甜點,所以我們兩個人只點一份
香蕉巧克力+瑞士巧克力冰淇淋,據說還不錯吃的樣子
  
 



 QBee悄悄話 

這家店大家有空記得去嘗鮮,會有不一樣的感覺
雖然一個人的單價不便宜,好像是NT 550+10%
但還是很物超所值啦,哈哈~

店家資訊再放一遍
著火的牛 (點我連結)
電話:07-2352000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
營業時間:星期一中午不營業、星期二至日中午11:30營業、星期一至五晚上17:30營業、六日晚上17:00營業 


  


Q比比的粉絲專頁,一起來聊天

我的Instagram帳號:qbeepretty,加入我一起玩一起玩♥♥

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+讚讚噢!!! 
arrow
arrow

    韓妞妞♥♥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